線上最新 百家樂 輪盤 骰寶 真人發牌 娛樂城 線上博弈 百家樂 輪盤 骰寶 真人發牌 娛樂城
線上投注 百家樂 輪盤 骰寶 真人發牌 娛樂城 線上遊戲 百家樂 輪盤 骰寶 真人發牌 娛樂城
線上運彩 百家樂 輪盤 骰寶 真人發牌 娛樂城 線上娛樂 百家樂 輪盤 骰寶 真人發牌 娛樂城
線上視訊 百家樂 輪盤 骰寶 真人發牌 娛樂城 線上最熱 百家樂 輪盤 骰寶 真人發牌 娛樂城
線上真人 百家樂 輪盤 骰寶 真人發牌 娛樂城 線上最熱 百家樂 輪盤 骰寶 真人發牌 娛樂城
線上最夯 百家樂 輪盤 骰寶 真人發牌 娛樂城 線上發牌 百家樂 輪盤 骰寶 真人視訊 娛樂城

507097.jpg

中國網路紅人「蛇精男」劉梓晨昨(22)日在微博貼出和「閨蜜」穿著浴袍的照片,營造出親如姊妹的形象,不料稍晚疑似兩人的性交口愛影片就在網路瘋傳,引發一陣騷動。今日劉梓晨發布自拍哭訴「對我影響特別大」,坦承是自己拍攝的影片,並請網友不要再轉傳。

d1597504.jpg

 

劉梓晨因誇張修圖、特異外表爆紅,昨日他的閨蜜「亞美只只」貼出數張與他的合照,兩人身穿著浴袍親密自拍,展現超好交情。原以為只是單純朋友關係,不料稍晚又流出疑似兩人性愛影片,蛇精男和閨蜜交纏、愛撫等激烈舉動,遭網友瘋狂轉傳,引爆熱烈討論。

 

影片流出後,劉梓晨原先聲明自己喜歡男生,不可能爆出和女生的性愛影片,予以否認。不過今日卻在自拍鏡頭前以衛生紙拭淚,表示「確實是我和我女朋友的,我和我對象的,但是,是被一個討厭我的人爆出來我的微信群裡頭。」改口坦承影片主角的確是自己。而他也說,之前說女方是他閨蜜是因為不想公開關係,卻遭人將視頻公開發在微信群,才導致這個後果。針對這場風波,劉梓晨認為自己有錯,向大眾哭訴「只是鬧著玩的」、「這事對我影響非常大」,希望網友不要再轉傳。

 

36.jpg

 

聖洛朗娛樂城】2016年最夯的娛樂平台 http://sl8989.com
最新最火的優惠活動,每天讓您獎金拿不完
首儲最高送3000,續儲最高送15000,月回饋最高送6%
本網站有讓您玩不完的多種遊戲選擇,一組帳號玩到底
#真人現場 #百家樂 #21點 #骰寶 #骰子 #輪盤 #三公 #妞妞 #龍虎鬥 #牌九 

 

arrow
arrow

    合法博奕遊戲平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